最近我家妹妹感冒了,不但鼻塞還睡不好,半夜還咳嗽,之前我都是帶妹妹去診所給醫生吸鼻子,可是半夜診所沒開阿!!! (暈~
只好看著妹妹自己一直擤鼻涕還擤不出來,終於有一天她老爸下班拎了一台吸鼻器回來,真的太驚訝了~XD只能說老爸對前世情人真的太好了~ 

↑佳貝恩噴霧器開箱 ( 大象的圖案真的蠻可愛的~

↑老媽我是先給妹妹吸噴霧,有在裡面加了醫生開的藥水~可以緩解她一直咳嗽的症狀

妹妹蒸鼻子中,老爸說藥師交代要這樣做,因為可以讓鼻涕比較軟,之後會比較好吸~(這個功能大人也可以用~裡面有附大人的面罩!!)

↑重頭戲來了!!!吸鼻涕拉~~老媽我覺得這個吸頭蠻安全的,可以防止大人在吸的時候太深入小孩鼻子內~還不錯~而且妹妹感覺一點也不排斥,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打開後覺得好驚訝阿!!!居然真的很容易就吸出來了!!

 

以上就是我家妹妹吸鼻子的簡單開箱,老媽我是覺得這台佳貝恩吸鼻器還不錯用~不會傷害到小孩鼻子,而且使用起來很容易,圖案也很可愛,所以妹妹還蠻喜歡的,重點是功能蠻多的,然後妹妹用完也真的晚上比較好睡了,可能是因為鼻涕都被吸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