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口牙周病治療總共分成2區(右側和左側)治療

不過林書正醫生在治療前有特別和我說明

治療的時間長短以及次數主要還是會看我當時的狀況

牙周狀況如果很嚴重又或者我當天的狀況很不OK

醫生就會將牙周病治療拉長至4區治療(右上、右下、左上、左下)

整個牙周病治療的時間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

治療牙周病中間因為我我的智齒蛀牙太嚴重!!!

所以林書正醫生又花了一點時間幫我拔了壞掉的智齒

有網友私訊詢問我的牙周病治療費用

晶悅診所的牙周病治療費用是以"顆"做為計價方式,每次收費就是當天做多少治療酌收多少費用

我個人覺得以顆做為計價方式當然有利也有弊囉

如果你牙周病的狀況沒有那麼嚴重的話

晶悅診所的收費方式就還蠻親民的

我記得深度刮除手術治療是單顆3600

不過這就要看你本身的牙齒嚴重性了

有些人的牙齒還需要放藥治療以及補骨治療這類的費用就需要額外詢問診所了

我知道現在牙周病手術治療有分成雷射手術和翻瓣手術

晶悅診所是做翻瓣手術喔!我的經驗是覺得林書正醫生在刮除手術非常的仔細!

完整的牙周病手術治療後隔兩周還需要回診檢測牙菌斑指數以及牙周發炎反應和囊袋恢復狀況

我自己是覺得這間診所的醫生在每個階段的治療和檢查都很仔細

也會花時間和我說明每個階段的治療還有我目前的牙齒狀況

整體治療自己也比較在狀況內也會比較安心

做完完整牙周病手術治療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櫃台有提醒我每三個月要回診追蹤牙周狀況

目前自己已經慢慢養成使用牙線維持口腔清潔

接下來有考慮繼續做植牙手術解決缺牙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