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四個月又五天的超音波照片

懷這一胎年紀又大了幾歲

真的覺得自己體力大不如第一胎

很容易覺得很累很累

邁向第四個月囉

已經有21.6cm

 

↑醫生有清楚照出寶寶的脊椎

看到這張照片我有點熱淚盈眶

真的覺得寶寶健康就好

其他真的別無所求

性別揭曉~~~~~~

我的第二胎是男生

我原本就一直希望家裡有一男一女

剛好就是完美的"女子"

但我老公希望的是再一個女兒

而我女兒也希望是妹妹!!!

醫生揭曉答案的同時

我女兒失望地說"我想要妹妹!!!"

看來只有我最開心吧

後來我和老公也不斷地和我女兒洗腦

希望將來他和弟弟可以和睦相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日記 婦產科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