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懷孕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當媽就是經常會出現無限多的矛盾

又希望可以快點卸貨又希望可以趕快見到baby

一轉眼已經懷孕10周囉

孕吐依舊QQ

不過baby已經有3.1公分囉(灑花)

透過超音波也可以看出baby的形囉

原本以為這次產檢就可以知道性別的說

但是我的baby有點調皮

醫生還是無法和我確定

只好等待下次產檢在看看啦

但是我女兒是希望我們可以給他一個妹妹啦

另外最近我有發現喝檸檬汁對於止孕吐似乎有點幫助

因為上一胎沒有孕吐的狀況

所以有問過婦產科醫生喝檸檬汁是否OK

婦產科醫生是說比起醃漬品

檸檬汁會健康喔

如果和我一樣有孕吐的媽媽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產檢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