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牙周病療程治療後

我覺得牙齒健康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除了治療牙周病的術後很不舒服以外

我的荷包也默默在哭泣

不過我還那麼年輕耶牙齒還是勢必需要治療

我可不希望自己30幾歲就帶活動假牙

那真的是悲劇了!!!

因為我的牙齒狀況某些部份比較嚴重

所以需要做到牙周病的翻瓣手術治療

不過其餘沒有那麼嚴重的部分林醫師則是幫我做健保給付的刮除治療

大家可能會很關心牙周病治療到底痛不痛

其實林醫師真的很仔細從打麻藥開始都沒有痛的感覺

整個過程也可以感受到他非常非常仔細的和我的牙菌斑對抗

如果單純做刮除手術的治療隔天也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如果是牙周病翻瓣手術的話

隔天真的會蠻痛的而且我自己的臉頰也有稍微腫

不過我覺得痛和腫這部分都是比較主觀

醫師都會開立消炎消腫和止痛的藥

還有一定要多多冰敷!冰敷15分鐘需要休息15分鐘!

診所也有給漱口水可以在早晚刷牙清潔時候做保養!

現在接下來的治療階段就是做植牙手術補起自己的缺牙問題!

會再繼續和大家分享植牙手術心得囉

 

arrow
arrow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