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熱愛生魚片

每次在外面有機會都會先選擇點生魚片料理

上次去西門知名的非常大份量又平價的生魚片店家吃過後

就想要在家裡嘗試做做看生魚片握壽司

於是我上我非常熱愛的店家 -- 愛上新鮮 訂購黑鮪魚生魚片(http://i3fresh.tw/cheap_299.html)

我真的要再次強調他們家的送貨速度真讓我滿意

收到2塊魚磚外加貼心的解凍說明書

讓我食指大動

IMG_6671  

 

等待退冰的同時

開始準備我的醋飯

醋飯材料(差不多都是1:1的比例,主要還是依照個人飲食習慣增減量)

白飯2米杯

白醋2湯匙

白糖2湯匙

鹽少許

IMG_3539  

接下來將用小火將白糖和醋一起加熱直到白糖完全融化

IMG_3540  

趁白飯還很熱的時候

均勻地將已經融化白糖的醋拌進白飯裡

IMG_3541  

已經將一塊魚磚切成魚片

IMG_3543  

開始準備來握壽司囉

天啊~為什麼好想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白飯好粘手看來我還要來爬文一下了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終於完成一小盤握壽司囉

IMG_3549  

好有成就感

IMG_3551  

說到生魚片因為我比較偏愛軟的口感

所以我訂的黑鮪魚正是屬於偏軟的口感

也因為夠新鮮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爛爛的噁心感覺

這次在家裡做生魚片握壽司看來自己還有待加強

不過為自己省下不少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