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家裡只有一個小朋友

常常覺得他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

而且也不希望他一直看電視+玩ㄞ配

所以只要老公和我都休假的話

就會盡量帶我女兒到郊外走走

看到朋友分享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有舉辦免費的故事活動

既然是免費的

當然有時間一定要參加一下囉

我老公就先打電話去報名

活動當天參加的人蠻多的

托嬰中心內的環境很寬敞

所以小朋友還是有空間活動

環境照 

故事活動當天有兩個姐姐分別是candy姊姊和粉圓姐姐

過程中除了會以電視動畫講故事以外還會搭配教材和小朋友互動

道具1 

↑小朋友全部衝上前拿教材

這個教材我就稱它為沙沙蛋吧

undefined 

輕搖會發出沙沙聲

姊姊會帶領小朋友和家長一起互動

undefined 

最後還會乖乖的放進姐姐的袋子裡

我覺得這也可以訓練小朋友把東西歸位的能力


頭頂手搖鈴我女兒玩得超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其中到了最後吹泡泡也是將今天故事活動帶到最高潮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場的小朋友發出格格的聲音真的很可愛

undefined 

最後活動結束後

我女兒居然哭著不回家

老師和姐姐們還快點拿出玩具讓我女兒玩

看來我們真的是太少帶她參加這種有很多小朋友的活動

我覺得這間托嬰中心辦的這個活動蠻好的

姐姐除了說故事以外也會參插著簡單英文單字教學

我女兒回家後就學到一個單子耶

一路上一直自言自語

聽托嬰中心的老師說他們約莫三個月會不定期舉辦這種活動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家長的參與度也蠻高的說

希望我女兒下次去可以早點進入狀況

結束後也可以乖乖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