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3   

 

 

HTC Re 迷你相機

其實已經推出一陣子 

現在才入手真的是有點小小的落伍

不過這款相機真的是方便又好帶耶

重點是還防水!!!

當初就是看上他的外型及功能才毅然決然地購入

 

IMG_3250  

(原本的我是不是看起來很高級呢

 

 

 

 

 

小小的介紹一下HTC Re

外型的設計有別於傳統相機的方形,

採用管狀圓筒設計,外觀就像水管一樣,

主要是為了方便消費者可以直接握著拍照

上方搭載1600畫素1/2.3吋CMOS感光元件

搭配146度廣角及F2.8光圈鏡頭

內建麥克風及喇叭,可拍攝動態影片,以及4倍速的慢動作影片

另外HTC Re相機支援IPX7防水功能,能在水下一公尺達30分鐘的拍攝唷

 

小小一台相機就有1600畫素真的讓我很驚訝耶,還可以調成廣角鏡頭!!

IMG_3249  

(這是我的屁股啦~別偷看

 

其實我覺得這台相機沒有螢幕很特別

但是它有支援wi-fi無線網路,可無線連接智慧型

只要手機下載HTC Re 的App

就可以透過手機瀏覽Re鏡頭前的影像

拍下的照片則是儲存在HTC Re內的Mirco SD記憶卡

可以從App將照片分享到手機端

然後再自動備份到Dropbox或是Google Drive

 

 

雖然這是一台HTC出產的相機

但還是有支援其他品牌的Android以及IOS系統唷

不然我是怎麼上傳的呢XD

 

 

 

另外我也失心瘋的幫他買了件衣服~~

其實我是想要那個背帶

但後來發現加了殼 

還可以小小的防摔唷

如果你真的用力摔還是可能會壞掉

畢竟3c產品都是很脆弱滴!

IMG_3237  

IMG_3242  

 

 

IMG_3236  

(這是穿衣服後的我唷~~)

 

使用後我覺得這真是一台很棒的相機,

不僅操作簡單

攜帶也方便

所以打算媽媽生日也送她一台呢^^

 

 

展示一下我拍的照片

 

big bang的演唱會 雖然我坐得很後面,但拍下去的感覺還是很棒唷!(可以調成廣角鏡頭唷)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