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密集的全口牙周病治療到現在也經過一年左右

認真的檢查目前的牙齒狀況

經過刮除與翻瓣手術治療部分

牙齒的搖晃度降低很多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牙齒狀況已經健康很多

林醫師有不斷的提醒我術後清潔和保養的重要

不然不管是給多厲害的醫師治療牙周病都還是有可能反覆發生牙周病

做完手術後櫃台護士有幫我做了非常詳細的刷牙教學另外還有教我如何使用牙線

我自己陸續的買了各廠牌的牙線後

自認為還是診所使用的歐樂B比較好用

我的購入價格都是2入差不多7.80元

undefined

做完牙周病全口治療後

經過3個月後才開始做後續缺牙治療的部分

雖然植牙手術的費用很高

不過因為我還年輕所以經過各方面的評估後還是覺得做植牙手術

晶悅診所的植牙手術費用有分成 植牙材質+牙冠材質(視個人狀況還有補骨費用)=最終植牙費用

整個植牙治療程序

(需要補骨手術的人需要在植體放入前接受補骨手術治療)

先是放入植體差不多觀察3至6個月左右

放入植體隔天我的臉又出現有點腫腫的狀況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痛沒有牙周翻瓣手術隔天來的痛

診所還是有給我消炎止痛的藥物

我的2顆植體放入時間大約間隔3個多月左右唷

有第1次放入植體的經驗後

反而第2次放入植體後臉腫的狀況沒有那麼嚴重

我自己的狀況放入植體後差不多3天左右就可以正常飲食

我的牙冠部分預計年後會裝上

 

 

 

 

 

 

arrow
arrow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