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和baby見面的產檢時間

雖然只是小豆豆而已

但是我老公都會盡可能陪我一起做產檢

一方面也是幫我記得醫生提到的注意事項

不得不說懷孕的女人記性變很差

也可能我這個人本身就很容易忘東忘西啦XD

這次產檢有特別詢問醫生我孕吐嚴重的狀況

醫生是說每個孕婦懷孕期間會出現的狀況都不大一樣

大概12周過後狀況就會好很多

目前我已經七周囉

我的baby已經長大到1.8cm

好險我的baby沒有因為媽媽孕吐影響到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產檢 Hello baby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