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家裡只有一個小孩來說一直覺得他很孤單

而我和我老公也有共識想要有第二個寶貝

一方面是希望我女兒有一個伴

一方面也是想說兩個小孩恰恰好

也不知道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還怎樣

每次看到小紅報到就感到很氣餒

雖然我老公也會不斷安慰說我們都還年輕慢慢來

曾經有想過要不要去婦產科或大醫院做個檢查什麼的

後來是選擇從作息開始做調整

另外飲食上面也盡量是以均衡正常飲食為主

有段時間因為工作比較忙碌一點

所以注意力也比較沒有放在有沒有懷孕這件事情

結果....我!懷!孕!了!

真的是讓我和老公開心到不行

果然懷孕這件事情還是要放輕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是如果真的努力很多年還是沒消息的話

還是要找醫生檢查看看啦

arrow
arrow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