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拔拔今天帶了和同事一起訂購了海鮮回家給我料理

我自己沒吃過這種魚,不過上網看了一下用煎的好像不錯

IMG_0037  

 

因為是冷凍的東西所以經過我一番處理

 

(退冰+清洗+抹鹽)

1227198269544  

 

開始來料理囉

 

我超級喜歡使用平底鍋的,反而是炒鍋我完全沒辦法煮飯

 

加點油後直接把魚片丟進鍋子裡

IMG_0087  

 

小火慢煎後香味開始飄出來囉

 

我們家比較喜歡吃脆一點焦一點的

 

所以我們家的厚切劍旗魚稍微黑一點

IMG_0090  

料理起還蠻簡單的,聽說魚的營養非常多~

所以我們也還蠻常煮魚給家人吃

這次拔拔買的菲力厚切劍旗魚還不錯肉質挺厚實的

本身也有達到厚切的標準

《後記》

我和我家拔拔都覺得如果加個檸檬可以提升風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