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35.jpg 


最近辦公室的同事們掀起一波芋頭風!

天啊我真的是很無法抗拒地瓜或是芋頭類的食品

而且上次帶女兒去聽故事後 

覺得自己老了動一下就好累唷

所以聽完故事後我當然也要來犒賞一下自己啦~~

所以也忍不住和同事們一起訂購現在很夯的芋包芋





其實之前去逛饒河就有吃過了

但饒河主要都是賣

不過他們也有賣冰新的後面會在介紹

(這是他們的招牌“遇見妳真好”這句話真是可愛

IMG_4132.jpg 

這張是他們目前有的種類

我家的人也都是看這張在跟我點餐的XDDD

IMG_4130.jpg 

另外,他們攤販有個點讓我很滿意的地方

就是會等客人點再現炸

芋包芋這種當然就是要趁熱騰騰的時候吃才好吃啊!不然要什麼時候吃?

哈哈

IMG_4131.jpg 

我們家的人都偏愛芋包芋(首圖)

但我個人真的是大推爆漿芋

給他三個讚都無法表達我想表達的好吃

我第一口吃下去馬上說

‘這這這.....太驚為天了吧“

”鮮嫩多汁“

雖然我旁邊的人說你很誇張耶

結果他們吃後也有這種感覺哈哈

我真的是超愛!!大推

IMG_4133.jpg 

(OMG爆漿了!!!!)



吃完真的很喜翻所以回去也馬上跟我同事分享

他們也很有興趣於是上網找資料中發現他們也有在做網購耶

而且網購除了有賣炸的外還有賣冰的

這邊我也來小小的介紹一下

冰的有四種口味

卡式達冰心芋

芋泥球

麻吉冰芋泥球

黑糖冰芋泥球

重點是有綜合的唷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所以我也加入團購買了一組綜合的冰心芋給家人們吃


下訂單後過兩天就收到了,真是有效率!

IMG_4086.jpg  

(上排是20入的包裝,下排是8入的包裝)

還有位同事太想吃炸的芋包芋

直接飆車去附近的饒河夜市買現炸芋泥球、爆漿芋、雪花芋

IMG_4084.jpg 

哈哈當下有位同事吃了爆漿芋

就吃的滿手都是XD

我還沒有馬上救她先拍下這個蠢樣

真是壞心

不過我那時候吃還爆到我的衣服上

雖然洗得很辛苦,但好吃也就值得了

 IMG_4087.jpg



另外也跟大家小小的說個抱歉

因為冰心芋一拿回家就馬上被嗑光了

所以沒有真實的圖片可以分享

所以我截了官網的圖給大家看看

以下八種是目前官網上有販售的商品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11.50.16.jpg 



這邊跟大家分享芋包芋訂購資訊以及夜市攤販的所在:

芋包芋的官網:http://www.yby.com.tw/

芋包芋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vcuptaroball/?fref=ts

他們的網站寫的很詳細,也有告訴大家他們所使用的材料以及食用方法(炸的)

另外夜市攤販目前有

饒河夜市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

寧夏夜市    士林夜市

南機場夜市    南雅夜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